金山老街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是目前北海岸僅存的清代老街,還保有一些舊石街屋的特色,來到老街絕對不能錯過眾多歷史悠久的人氣美食及當地特產。金山老街的超人氣店家非常多,例如廟口前的『金包里鴨肉』,金山特產『拔絲地瓜』每次都是我去老街必吃必買呀!

但是你知道嗎? 除了這些好吃好買的,老街上有一攤賣梳子的老闆吸引我的目光,因為老闆口才實在太好了,一直講感覺都不用換氣超厲害,不知不覺就湊上去聽聽老闆怎麼賣。
image

以前的我對梳子的好壞其實沒有太多的感受,以為不就是梳頭嗎?不是都差不多,從來也不知道一支梳子可以有這麼多的學問,好奇之下在攤位前就認真研究了起來,才發現原來我每次掉髮很嚴重都是因為用了不對的梳子造成拉扯,毛躁也是因為選錯梳子,一支好的梳子是可以光梳頭就可以有柔順的效果。

image

跟老闆聊了起來,老闆說他在金山賣梳子已經8年了,從一代賣到二代,還曾經有尼姑來跟他買,疑~老闆,沒有頭髮買梳子何用呢? 原來梳子本身有按摩頭皮的功能,多按摩頭皮能增進血液循環,也能達到鎮定安神、緩解焦慮、助睡眠等效果。

後來老闆說他們馬上要改版第3代了,人就是這樣,總會想等最新的,所以我沒在攤位買,但是梳子有在我心中留下印象,也跟老闆要了聯繫方式,後來等第3代出來時老闆有在網路賣了,真的比2代還要更美,加上疫情爆發短期內也很難再去逛老街,我就在網路下單了,實際用後也拍了一段影片給大家參考。

以上是我自己拍的介紹影片,這支梳子是用超彈力記憶齒梳,不管乾髮還是濕髮,都能直接梳到底不會打結,少了梳子的拉扯最開心的是現在地板的掉髮少了很多,完全感受到這把梳子對我的溫柔,而且梳髮的同時會讓頭髮關閉毛鱗片,產生物理性護髮效果,讓你的頭髮柔順擁有好髮質,這點我是覺得滿神奇的,沒想過一把梳子能改善髮質。另外我相信滿多人跟我一樣很怕髮根扁塌,可以頭頂貼著按摩頭皮畫個圓圈​就能瞬間讓髮根蓬鬆唷!

image

這邊也提供老闆實測的影片,大家應該會更清楚這支梳子厲害之處!

另外也提供梳子清潔保養的方式給大家參考(影片版權為梳子老闆授權刊登)

現在不用到金山老街也能購買囉!
點我瞧瞧https://www.sf828358.com/2104Kl?tag=04jeun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