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吃火鍋時,必備的標配飲品就是烏梅汁或酸梅汁了,大口吃肉的同時來一口真的去油解膩,素日夏天裡我也特愛這種微酸甜口感的飲品消暑解渴,這次喝到一款口感十分喜歡的梅汁想來跟大家分享。

image
打開瓶蓋時愣了一下,這該怎麼開呢?細看了一下發現瓶蓋有貼心的小巧思開罐設計,果然這樣轉一圈輕鬆就能打開了呢!看的出來廠商在包裝下有用心的程度,除了顧全密封方式讓梅汁可以常溫保存,同時也要讓買家輕鬆打開不麻煩。

image

有別於口感較為厚實濃郁的烏梅汁,梅的生活這款是採用南投信義的有機梅,以高濃縮黃金比例特調出來的黃梅汁,喝起來的口感更為清爽順口。夏天冰到冰箱涼涼的更好喝,不會太酸或太甜爽口解渴,看了一下瓶身的原料發現成分滿單純的,只有青梅、砂糖、鹽跟水去做調配,沒有市售有些會有奇奇怪怪的香料色素添加物,也沒有防腐劑喝起來真的很安心。

image

相信大家都知道梅子的好處其實滿多的,好的梅子可以生津止渴,幫助改善消化,還能平衡調節體內的酸鹼值,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與其吃一堆保健食品,不如吃對食物來保健我們的身體更為天然對吧。

image

好奇此款梅汁的背景所以研究了下,原來有機梅園在南投信義鄉的高海拔山區已長達50餘年,因後來外銷市場萎縮造成梅子滯銷,老闆下定決心要幫這些梅子找出路幫助梅農,於是開發了一系列梅精、梅汁等等一系列相關商品,梅子都是純手工採收,細心呵護每顆果實,透過技術淬鍊出精華,台灣因為有這些在地小農的努力維持好品質,重視食品安全真的是很感動。

image

接下來分享的是梅精硬糖,我個人對糖果滿挑剔的,這個糖我一吃就愛上,微微酸的清甜感超適合飯後來一顆的,出門在外沒有梅汁喝時可以隨時來一顆,獨立包裝攜帶很方便,而且我最喜歡在搭車無聊的時候吃了哈哈哈,我吃糖有一個習慣喜歡咬碎,但是這款梅糖意外的我完全不想咬,而是讓它停留在口中讓梅汁慢慢融化,我想是因為它的成份真的很天然100%梅精原料精製,畢竟市售糖果很難可以有這種天然無化學添加物無色素的品質,可以放心給家中寶貝吃。

image

特調梅の汁(350ml / 1000ml)、 梅精硬糖(120g),台灣製作,SGS檢驗合格,全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喔。

喜歡這邊可以買的到
官網
蝦皮

image
最後附上在展場跟老闆相遇的合照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