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一次來花蓮玩,有在地人朋友邀約我們來花蓮最大的詮速賽車場,我來花蓮這麼多次居然沒注意這邊有卡丁車賽車場。
image
場外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我忘了拍),室內走進來有滿多小朋友可以玩的設施,像投籃機、還有很懷念的彈珠台,小時候玩贏錢都是拿一元硬幣,不像現在都是拿彩票換玩具。
image
image
走到最裡面就是購票處,單人$300,如果不敢開的人或是載小朋友可以選雙人$350。
image
購票完右手邊就是安全帽區,有分SIZE,不管你頭多大多小都可以找的到帽子戴,而且有頭套先戴上才戴安全帽,所以衛生很令人放心。
image
外面停一排賽車在等著我們,這天是平日所以都沒有人~我們直接包場了哈哈。
image
image
話說滴滴不會開車,所以之前玩卡丁車都是被載的那一個,怕被撞或是會直接開去除草,很卒仔一直不敢開,這一次因為都是自己人包場,沒有其他人,終於鼓起勇氣自己開一台,想說被撞或是撞人也不會撞到外人哈,雖然包場還是有乖乖戴口罩唷!
image
這是賽道的樣貌,二樓有一個觀景台可以觀賞,本來想拍其他人在場上跑車的樣子,不過因為這一天沒有其他人玩,所以很空蕩。
image
一次玩的時間是10分鐘,剩最後一圈時會有工作人員下指令,這一趟開下來我覺得我開的挺好的耶哈,而且怎麼那麼好玩呀我的天兒,我以後都要自己開~推薦大家如果不會開車的不用擔心勇敢自己開吧!真的太好玩了啦!!
image
詮速賽車場
地址: 97447花蓮縣壽豐鄉中華路二段2號
電話: 0966-050-075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日9:30~18:00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