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幾年前去關島跨年,回來後一直念念不忘那邊超好吃的肉桂捲,後來也曾經吃過幾款台灣的肉桂捲,卻還是最想念關島的滋味,這次發現有多種口味的肉桂捲引起我的注意,說什麼也想要試試看能否再吃到我的夢中之捲。

image

收到後這個很像披薩外型的外盒非常的厚實,打開後印入眼簾的是調皮鬼的臉,原來是萬聖節的應景主題,調皮鬼的背面就是回烤方式的介紹。再來就看到這四杯,也包裝得太精美且完全密封,好期待要吃捲捲時打開來的樣子,紙盒底部另外有附4支叉子。

S__43843601

每一個盒外都有貼口味標示的貼紙,不用擔心搞錯,職男的容器用得很好,是加厚的食鋁材質,宅配收到時我就直接進冷凍,要吃的時候直接烤箱加熱,我在拆掉封膜的時候發現它們的密封做得非常好,就連我在拍照擺在室溫一段時間了,完全不會有水氣跑進盒內讓麵包捲有潮濕的可能性,可以看出品牌下了很大功夫在品質的控管上,期望客戶再回烤後仍能有最佳的品嘗口感。

S__43843602

肉桂捲冷凍可以存放14天,像我家只有我跟先生,就可以慢慢吃,回烤方式有3種,第一種方式冷凍拿出來不用退冰直接進烤箱,第二種方式可用氣炸鍋,第三種方式可以回溫後放進微波爐加熱,我家用的是水波爐,所以我是直接拆膜後放進去微波加熱。

S__43843603

經典核桃肉桂捲~如果你沒有嘗試過肉桂捲,那就從經典開始吧絕對不會錯,剛剛好不過嗆的肉桂香,蜂蜜的甜讓整款吃起來不膩口,搭配核桃更增加了豐富的層次。職男的肉桂捲跟外面的口感吃起來有些不同,外層一樣保持酥脆但是中間的部分更鬆軟,像我本身不喜歡硬麵包的人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S__43843608

焦糖勁濃肉桂捲~覺得經典款肉桂不夠滿足嗎?如果你喜歡特濃的肉桂香,這款額外再給你一盒滿滿的肉桂醬淋在捲捲上,絕對讓你大呼過癮。推薦可以先吃一口沒淋醬的口感,光是焦糖的甜帶出的肉桂捲香氣也非常好吃喔。

S__43843607

大蒜奶油起司捲~向來就很喜歡大蒜麵包的我,對於這個捲捲好喜歡阿!一般有些大蒜麵包的口感可能偏乾或偏硬,但是這款融入奶油跟起司的滑潤感,咬下去每一口都有濃郁的蒜香,搭配外層酥脆的外皮真的好滿足。

S__43843609

花生奶酥可可捲~這是本月份萬聖節限定口味唷!超級可愛逗趣的臉,讓我一打開蓋膜還沒吃就先有了驚喜,一咬下去就是脆脆的可可皮,可可香融入巧克力跟花生奶酥的多層口感絕對是可可女孩跟孩子們的最愛,職男每個月都會推出一款當月份限定口味,不知道下個月會是什麼呢~

S__43843606

這次這四款捲捲讓我滿足了關島念念不忘的好滋味,搭配我的手沖咖啡真是絕配下午茶組合,如果不敢吃肉桂也有鹹的大蒜口味超推,其實以前的我其實並不大愛肉桂覺得太嗆,但是只要你跟我一樣吃過好吃的肉桂捲一定會愛上的,推薦給大家。

image

職男の捲店

官網
 IG :rollroll_bread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