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疫情爆發後,除了戴口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隨時消毒,這樣的日子不知不覺也過了 一年多,關於消毒的商品,我陸陸續續也買過不少,從最基本的酒精、到次氯酸水、二氧化氯等等我都買過。

有一陣子因為酒精用得太頻繁,讓雙手變得很乾燥,不小心有小傷口的時候真的很嗨><。次氯酸水據說是比酒精消毒效果更好,但是消費者品質把關不太容易,過去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曾接觸過相關廠商,才知道原來次氯酸水很容易被還原成水,且要有特殊機器才能檢測濃度,雖然我有拿到品質穩定的次氯酸水,但是保存上是比較不容易的,必須要用有顏色的瓶子裝,不能用透明的瓶子,不然會也會減短使用期限,二氧化氯也是有相同的問題,所以最終我最常買的還是穩定性高的酒精。

IMG_7874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我嘗試了新的消毒用品~樂護家殺菌除臭防霉噴霧,光看產品標示殺菌力達99.9%就引起我的好奇心想試試看。

IMG_7881

樂護家殺菌除臭防霉噴霧,這個產品的組合是一個500ml噴霧空瓶+0.5gX24包的超值組,我發現廠商給的是透明空瓶,表示產品沒有不能趨光的問題覺得滿好的。

調配的方式非常的簡單,將一包0.5g的粒劑倒入空瓶內,蓋緊噴頭搖晃使粒劑均勻溶解就可以泡出一瓶稀釋濃度400ppm的消毒液,這是廠商建議的濃度,使用範圍可運用在地板、牆壁、天花板、儲藏室、大廳、車庫等等的殺菌消毒,如果只是平常擦擦桌椅或是一些用品的消毒也可以用200PPM的濃度就可以了,也就是一包0.5g的粒劑泡1公升的水量,PPM越高表示消毒力越強,可以根據自身要用的範圍來決定調配的濃度。

IMG_7880
再來以殺菌力跟價格CP值來說的話,樂護家的殺菌力效果99.9%而且效果長達2-8天,比起傳統酒精效果更好,算起來價格更划算。
此外除了用在環境的清潔消毒、殺菌外,這瓶還多了除臭跟防黴的功能,好比說廚房水槽總是會收集一些廚餘集中,但有時候只有一點點換掉又有些浪費想多擺一天的時候就很擔心會發臭跟長蟲,以前我真的有專門買一瓶除臭的噴霧用在垃圾桶跟廚房水槽,現在可以一瓶搞定我覺得很方便,可以幫家裡節省一些空間不用這麼多瓶瓶罐罐。

IMG_7877
另外一個我常使用的方式就是消毒家具跟物品表面了,尤其是像大門門把,每天從外面回家開門時門把上都沾滿了外面帶回的細菌,所以一定是必消毒的,擺一瓶在玄關處真的超方便。

IMG_7878

使用下來我覺得CP值很高也沒有不好聞的氣味,用起來跟水的感覺差不多,但是多了消毒的功用覺得很安心,如果用膩酒精的話不妨可以試試看喔。

IMG_7876

中西購安心購物網
官方網址
訂購網址
粉專
訂購電話:0800-231-2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護家 殺菌除臭防黴噴霧
    全站熱搜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