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96
本來呢手機殼我覺得都差不多,也沒什麼好特別介紹,但是我家有一位手機殼更換頻率很高的先生,大約2~3個月就要換一次,我越來越覺得是不是該物色比較耐用的殼,不要再買些便宜貨很快又要一直換,尋尋覓覓中,突然發現有一個很有質感的品牌~GRAMAS
IMG_9795
GRAMAS這個品牌是來自日本東京,大家都知道東京向來就是時尚流行的TOP指標,日本人做事嚴謹的態度,也讓它們商品的品質總是非常好的,所以每次去日本玩時一定都會買好買滿,寧可買錯,也不要沒買回來懊悔,現在疫情無法出國,就只能在台灣買日貨了。

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會需要爬上爬下,男生嘛總是動作比較大辣辣的,三天兩頭回來不是水壺又摔到就是手機又掉到地上摔到或是撞到,頻率之高真的常令我傻眼。

GRAMAS這個手機最大的特點就是軍規級防撞,可別以為軍規的手機就是中規中矩很剛硬醜醜的外型,相反的它的外型是設計成行李箱的造型,非常的有設計感,可以說是兼具功能與外表,我家就有一顆這樣的行李箱,這款手機殼跟我的行李箱剛好配成一組耶!
IMG_9820
手機也要時尚,看一下這個手機殼的質感,高實感鋼琴烤漆在燈光下閃閃發亮,以我個人來說,手機占據我生活70%以上的時間,幫手機也穿上美麗衣服,帶出去整個心情都很愉悅。
IMG_9802
IMG_8622
先來換手機殼~~
IMG_9806
這個手機殼有二層,中間是讓你可以放一些悠遊卡或是工作上常用的門禁卡等等。
IMG_9797
因為我的手機是iphone11,所以卡片直接放在二層的夾層中間,如果是iphone12以後的款式,是升級成背蓋側滑式卡槽設計,單手滑蓋就能輕鬆取出卡片更方便了,那因為我們主要是放悠遊卡,不需要一直換卡片,所以我覺得還好,這樣的設計也OK。
IMG_9809
這樣搭捷運真的好方便喔!直接用手機嗶一下就可以通行了。
IMG_9813
有時候在外面雙手總是會有不方便的時候,但是手機收包包又不方便拿取,所以我的習慣是手機殼要有掛繩孔讓我可以穿手機吊繩,手機可以掛在手腕上真的是很方便,也不怕手滑手機飛出去,雖然現在這個殼很耐摔但也是會捨不得哈哈。
IMG_9810
另外我有發現鏡頭的邊框是有加高的,這樣就比較不擔心會傷到鏡頭磨損,畢竟手機的相機功能對我非常非常的重要。
IMG_9811
生活中總是會有很多邊邊角角的地方,有時候拿在手上也很容易手一揮去敲到邊角,GRAMAS手機殼有通過軍規防摔認證的邊角加厚防撞設計,而且四個邊角做的非常圓滑,拿起來的手感很舒服。
IMG_9808IMG_9812
前面一開始有提到是為了幫老公買殼,但是好像目前都是我在使用,原因是因為我即將要換手機啦哈哈哈,等我升級成iphone13後,這支11就會變成老公的新機,先讓未來的主人先試拿一下手感,還好我這次挑的顏色黑、藍、灰都是比較剛性的顏色很適合他,不然我原本的手機是蒂芬妮綠可能會有點太為難他XDD
IMG_9821
黑色是霧面的也非常好看。
IMG_9800

喜歡這種有質感手機殼的話,可以看一下品牌的官網跟商城喔!

官網 
FB粉絲頁 
PCHome 
蝦皮商城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