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健身習慣的滴滴,得知板橋有一家新品牌對蛙練健身房有TRX團體課程,首次體驗還有打卡優惠方案就趕緊預約報名,一直都很喜歡TRX的訓練系統,但卻不是很有機會能常常使用,這次趁著體驗來跟大家分享唷~

場館位置
對蛙練健身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6號B1
交通:近新埔捷運站、新埔民生捷運站
官方地圖導覽影片: https://lihi1.cc/j6fmz

對蛙練的場館離捷運有一小段距離,步行約10分鐘,個人覺得騎車會比較方便,但這路程對我來說小CASE每天都在走,順便也當做運動XD。這邊正式會員進場方法是用對蛙練專屬APP掃Qrcode就能輕鬆入場。
S__45883424.jpg
館內環境
對蛙練跟自己以前去過的連鎖品牌健身房最明顯的不同就是環境相當明亮舒適,還有一區像咖啡廳的休息區~
S__45883428.jpg
置物櫃是有自帶密碼鎖的,很方便,櫃子也很多~(下圖只是其中一區)
S__45883426.jpg
我很喜歡這種明亮的空間感,走進更衣室及洗手間,也是非常的乾淨整潔,一種走到哪都很舒服的感覺。
S__45883425.jpg
對蛙練健身房創辦初衷
詳細瞭解了對蛙練健身房,一開始我對這名稱很疑惑,後來才豁然開朗原來是源自"跟我練"的台語諧音,真的很有創意又可愛,對蛙練前身其實是一間專業健身課程起家的健身房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以專業教學立足永和擁有一票健身粉絲。

團隊經營五年多的時間都朝著同一個目標前進:希望帶給每一位學員最專業且用心負責的教學與服務,讓健身對學員能帶來正面的影響與改變!」因此康樂股長從原本單純授課的模式擴大成健身房場館經營,2021年中「對蛙練」健身房就此誕生,期望能將過往專業的課程教學結合頂級器材的健身房規模,讓良好的健身風氣影響並改變更多人!

TRX團體課程體驗
我是晚上過來上課的,課前時間不多,先大致看了一下環境就先進教室上課,打算課後再好好參觀認識器材區,對蛙練的TRX雖然是團課,但是採小班制教學,一班最多只收10位學員配置一位教練,之所以這樣安排的考量點,是希望教練能夠掌握每一位學員的訓練狀況,以針對上課學員的身體素質做課表安排。

一進來身體還沒暖,先穿著外套伸展+暖身動作~
S__45883445.jpg
我不是第一次上TRX,但確實真的很久沒用訓練繩了,一來是受限場地,再者外面TRX課程費用其實不便宜,曾經也想買一組回家安裝在家哩,但是空間有限還是算了><

這次帶我體驗的是Timmy教練,課表安排是平常女生比較少練到的背肌,一進教室教練就問我的名字,我還疑惑,後來發現教練記得每個人的名字超厲害,也記得舊生上一次訓練的狀態!像我是本次的新生,Timmy教練就會特別留意我的動作,看我有沒有跟上,幫我調整姿勢等等。
S__45883438.jpg
別看上面這動作好像只是舉手而已,身體要維持一直線,不能用腰腹的力量,肚子不要不小心挺出來,上伸跟收起的角度關係到發力點等等,沒有教練看真的很容易做錯,這一組動作做了2輪我已經有點累了XD。
影片紀錄

休息時間教練針對剛剛的動作給我們回饋跟提點。
S__45891619.jpg
教室裡面整面牆都是鏡子,方便你可以隨時檢視跟調整自己的姿勢,此外我發現教練會因材施教,因為我太久沒練所以同一組動作做到第三輪已經沒力手很抖,教練總會在關鍵時刻喊我先休息,其他人繼續動作,針對男生的菜單則會延長時間XD。
S__45883440.jpg
上面的這組動作跟下面這組划船是搭配組,這時已經累到我快划不動了,好在教練還是有時時注意我的狀況對我信心喊話。

S__45883444.jpg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沒有~還有大魔王平板撐+抬腿,超級考驗你的核心,教練說我右邊腰會不自覺往下掉,不斷提醒我注意,想到這是最後一組動作,說什麼我也要用意志力撐完!
S__45883441.jpg
影片紀錄

終於撐到最後伸展的部分了~灑花~這一堂課著實不輕鬆阿!但是充滿運動被爆虐後的滿足感,好好運動才能吃更多嘛 (ㄟ不是這樣!)
S__45883442.jpg

課後回饋
下課才發現教練也太認真,上超過一小時耶XD,這邊每位教練皆具有國際級證照認證,即使只是上團體課程的學生,教練課後會關心每位學生的飲食、訓練感受與訓練頻率,讓學員雖然是上團體課程,但也能穩定地朝自己設定的目標向前,並將健身融入到生活成為一種生活習慣。

課後教練也有給我一些回饋,說我動作控制很不錯,第一次操作TrX背肌訓練時很容易把發力意識集中在靶手以及手臂上,但調整意識後動作的發力感、軌道的掌握也更明確!核心的部分,當然繳掛式核心訓練非常強調軀幹穩定下的訓練,自然就會受到脊椎排列、上下半身肌力的影響,做高手位姿時,明顯右腰是塌的需要特別注意,因為放在靜態姿勢上可能呈現就是右腰椎前推,日常姿勢跟下肢訓練時臀部的發力可能需要特別注意。

場館器材特色
課後我也參觀了一下館內的器材,全場館牆面都佈滿鏡子,業務說就是為了讓大家訓練零死角!再也不怕看不見自己動作是否做錯,因此比起霓虹燈閃爍的場館,更希望用明亮清新的場館讓大家更專注於自己訓練時的動作,場館也設計流暢的動線,把器材依訓練部位分區放置,讓你跑訓練課表更順暢,300坪的健身大空間與專業頂級器材絕對讓你練得爽度加倍!
S__45883431.jpg
對蛙練有特別引進外面健身房很少看到的舉重台(上圖),優良的吸震能力即便摔槓了也不會影響其他學員訓練及大樓其他區域,吸引了不少舉重好手來館內訓練。
S__45883429.jpg
對蛙練健身房器材都是引進業界高規格的品牌,除了器材軸距符合亞洲人身材,訓練的感受度及穩定性都會更好
S__45883432.jpg
動線的部分設計也很棒,不會說你這台練腿,隔壁那台是練背,每一區練的部位是一致的。
S__45883433.jpg
當然划步機、跑步機也是基本必備的~
S__45883434.jpg
收費方式
▼團體課程部分▼
我之所以來對蛙練的原因是團體課程目前有打卡活動,只要在對蛙練臉書或Instagram打卡,就可以享有一次體驗價150元的優惠。上完體驗課後如果覺得不錯,可以依據自身需求購買點數,新生有一次首購優惠10點3000元(原價3500元),以目前TRX跟肌力燃脂課程都是扣1點,等於一堂課300而已。

點數沒有使用期限,且購入的點數除了上團課之外,上完課後當天的場地使用都不需要再另外付費,可以在健身房使用其他設備,例如:洗澡、逗留休息、踩有氧或是做其他重訓器材都可以,像我自己很喜歡有氧+重訓搭配的組合,對蛙練這種收費方式真的很佛心,之後開始正式上課的學員可以透過對蛙練專屬APP約課、取消課程、候補等等,非常方便!

▼場館入場方案▼
對蛙練讓我最欣賞的是主打消費不綁約,如果只是想來場館自主訓練重訓使用器材的話,可以自由選擇購入單次、包月、包季的方案,購入後沒有出場時間限制,且購買方案到期可自行結束,不像市場上都是以「年」起跳,中途解約還要被扣東扣西。

對蛙練的方案非常透明又彈性,有時候難免因為工作因素或是其他因素,不一定長時間都能在同一家運動,像滴滴之前在別家運動一次買二年,後來因為有陣子工作繁忙無法去,也很難請假保留會籍,就白白浪費錢了><。

對了,業務有跟我說,他們之後會有1分鐘1元的入場收費取代單次方案,相對如果時間不多只能去一小時的人會更划算,太期待了!!
2021課程收費a4.jpg
體驗心得
覺得這邊的教練很用心在學員身上,上團課也能彷如有私人教練般的輔導,與傳統銷售優先的健身房比較不一樣的是,這裡的教練是以學員效果為主,是真心希望能幫助到來這裡的所有學員都能得到改變!場館空間也非常大足足有300坪,不管是自主訓練或是團體課程都能滿足不同族群,推薦給大家!

對蛙練健身房聯絡資訊
☎️ 電話:(02)8257-0777
📱LINE:@fittogetherfrog(要加@唷)
📍官方FB:https://lihi1.cc/6s0is
📸官方IG:https://lihi1.cc/0CbRM
🔔官方YT:https://lihi1.cc/CtvFq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6號B1(近新埔捷運站、新埔民生捷運站)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