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6039397.jpg
嘿! 我不說的話你猜不到我幾歲吧XD,感謝歲月沒有在我臉上留下太多痕跡,讓我對外能持續號稱永遠的28歲哈哈哈,但話說回來,每日早晚的基本保養我可是沒偷懶,唯一讓我比較困擾的就是天生容易有曬斑,拜現在醫學美容發達,得以用雷射的方式比較有效率的淡化斑點,但除此之外,僅依靠我選擇的保養品來維持狀態。

隨著年齡持續升級,年輕妹妹的保養品已經無法滿足我的所需,就會不斷物色更好的選擇,肌膚很殘酷,不適合你的,小肉芽、粉刺痘痘會來告訴你,適合你的,臉上會發亮發光,漸漸的會找到每個時期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S__46039387.jpg
V Magic 薇美姬就是在這樣的過程中來到我的眼前,保養品來來去去,我始終還是沒有找到能持續使用的,上次幫我做個人色彩測試的心婷老師,我們也聊到了肌膚的困擾,她跟我分享了有一台韓國最新3D肌膚檢測技術的儀器,能協助我分析現階段肌膚的狀態,及適合什麼樣的保養方式,堪稱肌膚照妖鏡啊! 我聽了躍躍欲試。

就在一月初,剛好有舉辦一場在君悅酒店的薇美姬肌膚檢測美容護膚活動,不但可以檢測肌膚,還能體驗VIP式的美容護膚,這篇就來分享當天的活動內容及我對保養品的體驗感受。
S__46039398.jpg
活動場地是在君悅總裁套房,場地舒適一整個非常的高級,現場還備有精緻輕食招待,主辦方十分用心,在享用輕食的同時,顧問也跟我分享V Magic 薇美姬簡單的品牌介紹。
S__46039396.jpg
原來V MAGIC創辦人過去是美容雜誌總編,擁有十年以上美容專研經驗,認為未來美容生技趨勢,勢必要從傳統的純化學性效果,發展至接近物理性效果(也就是俗稱整形),因此提出V MAGIC核心概念"免整形生技",透過全世界優秀的生技技術,進而研發出各項頂尖的護膚生技產品。

並且各據點皆聘請專業美學諮詢師,為每位顧客透過專業儀器的肌膚檢測,量身搭配所需的保養品及使用方式,精準掌握肌膚保養狀況,讓每個女生免微整,靠保養就能擁有燈泡肌膚
S__46039392.jpg
現場有其他人正在接受薇美姬名媛匯的肌膚檢測~
S__46039394.jpg
終於輪到我了~就是這一台,獨家引進韓國最新『3D技術肌膚檢測』,把下巴靠上去後,美容諮詢師操作設備幫拍幾張照片就有完整的報告資料了。
S__46039388.jpg
S__46039395.jpg
肌膚水分
基本上是中性偏乾,秋冬會更乾一些,所以做好保濕對我很重要,儀器檢測左臉是更缺水的。
洪緁妘_Moisture.jpg
斑點及紫外線傷害
這個意料之中,是等比例的區域集中在眼下,我認為是體質的關係,儘管我很注重防曬但天生就比較容易有曬斑,加上眼周敏感區域不大能雷射,只能持續找能淡斑的精華液了。

這個儀器好銳利,連血管都拍得好清楚XD~~
洪緁妘_PL Spots.jpg
洪緁妘_UV Spots.jpg
毛孔
以數值來看維持的還算OK,沒有太大問題~
洪緁妘_Pores.jpg
皺紋
是不是我太常皺眉了,所以抬頭紋比較深阿(冏)
洪緁妘_Wrinkles.jpg
總結來說,淡化斑點跟抗皺及補水的機能型保養品是我目前比較需要的重點~
洪緁妘_Total.jpg
諮詢師先幫我上了乾性肌加強保濕的化妝水,以及杏仁酸用來加強對粉刺的清除,同時使用有機植物去角質深度清潔毛孔來溫和帶走老廢角質,過去我因為皮膚較乾所以較沒有使用去角質的習慣,諮詢師也跟我分享了他們有做過測試,同樣的保養品給不同人使用,有多去角質步驟的人保養效果更好呢!
S__46039383.jpg
S__46039382.jpg
清潔流程都結束後,接著到另一區進行護膚的體驗,諮詢師讓我體驗了明星商品,創造V線條的胜肽修護緊緻拉提精華液,搭配按摩的手法教我怎麼使用,先使用一半讓我看看效果,從鏡子看還真的有些許差異,不能只好看一半,為了對稱另一邊也要擦阿XD

V MAGIC的保養品都是天然植萃配方,結合生物科技製程,質地都非常的清爽,諮詢師說很多人會拿來當美容術後保養品,除了明星商品,我還體驗了全套保養品在臉上絲毫沒有負擔感,最後在溫熱導入儀導入保濕精華液後結束整個體驗,臉摸起來真的超水嫩。
S__46039381.jpg
體驗結束後諮詢師跟我分享了她剛剛使用的產品,過程中我有詢問像我有習慣上眼妝的話,卸妝水會不會不夠力,她也用原子筆示範卸妝力給我看,不但清潔效果佳,同時還是兼具保濕舒緩的多功能神奇卸妝水,卸妝做的好,後續保養才有效阿。
S__46039379.jpg
溫柔又漂亮的美容諮詢顧問~
S__46039386.jpg
下面這一套就是諮詢師根據我肌膚檢測的狀況,量身推薦的乾性肌膚保養品,好比說VMAGIC那隻厲害的小V臉拉提精華液,但諮詢師說我的臉其實緊緻度跟彈性是足夠的,目前尚未需要,所以針對我偏乾性的肌膚,皆是以保濕精華跟亮白的需求為主,不會因為是他們的明星商品就也推給我,只給我需要的,這一點我覺得非常的實在,也加深我對品牌跟諮詢顧問的信賴度。
S__46039390.jpg
見證魔法的時刻~體驗完美容護膚後,每個人都說我的臉在發亮,跟剛來的時候不一樣,不敢相信用這麼簡單的方式就讓肌膚回復到這麼好的狀態,不需要微整,僅改變使用薇美姬vmagic~免微整科技保養品就讓素顏也發光,推薦給大家~
S__46039385.jpg
主辦方還有準備禮物給來賓,是小樣的洗面霜跟卸妝水,旅行的時候攜帶超方便,小包也太吸睛可愛。
S__46039389.jpg
跟最喜歡的心婷老師合照一張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S__46039384.jpg
塑顏第一品牌,推薦給大家一起來見證美肌的魔法
V Magic 薇美姬官網

當天現場活動紀錄影片分享給大家
 

想體驗了解自己真正的肌膚狀態嗎?
諮詢請洽V MAGIC薇美姬LINE官方帳號 : @254jsgzv 或掃瞄下方QRCODE加入
image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