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都知道除了泡麵跟水餃,我是不會下廚都靠老公煮給我吃的人,所以好朋友特別跟我分享了一家可以免出門上網訂貨送到家的即食包~塔塔小舖。這次先挑了幾樣滷味跟薯條來嘗鮮,一起看看吧!

接下來就是試吃時間囉

image
黃金地瓜薯條
早上的時候手沖一杯黑咖啡,配地瓜薯條真的很滿足,這款是用在地嚴選台農57號地瓜製成,沒有像外面攤位賣的有裹厚粉,口感吃起來是香甜綿密,吃起來也更健康,用氣炸鍋烹調、大約10分鐘就可以完成香酥可口的早餐超方便的,另外也很適合切成小塊,可以煮地瓜飯、地瓜粥唷!滿分10分的話我會給它7.5分

image

辣味煙燻無骨鳳爪

這個是除了雞翅外,我心目中的第二名,滿分10分的話會給它8分,據說是以陳年滷汁滷製的鳳爪,佐以煙燻調味後以手工進行去骨,加入獨家配方及麻辣醬調味,解凍後就可食用,吃起來口感Q彈有嚼勁,香香辣辣很是唰嘴,當下酒菜真的是絕配,而且鳳爪富含膠質跟鈣質,兼具了營養跟美味,太適合愛美的我了。

香滷雞胗

雞胗一直以來也是我很愛的小菜,這款吃起來滷汁有入味有嚼勁但不會過硬,一樣也是解凍後即可食用,配飯吃或當下酒菜都百搭,吃多也不會過鹹要狂灌水,這個我也給他7.5分

image

下面三個產品,香滷豆干、醬燒中翅、原味煙燻豬耳絲,我直接拍了試吃的影片給大家看唷,那為什麼只有拍3個產品是因為一餐吃不完那麼多,鳳爪跟雞胗吃完了才想起忘記拍影片(冏)。

補上平拍圖給大家參考~

香滷豆干,是好吃的,很大眾口味我給它6分

image

醬燒中翅,這是全部我最喜歡的,給它9分的高分。

image

原味煙燻豬耳絲,口感也不錯,我給它7.5分
image

image

以上就是這次有買的分享心得,整體來說塔塔小舖還是推薦給大家喔~~
官網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