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了一款化妝棉~GBuuty頂級夾棉化妝棉,使用體驗不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S__44294153
這款跟我之前買的化妝棉都不同,以前我喜歡用薄的,因為覺得厚的化妝棉會吸很多水,會浪費卸粧品跟保養品,但是這次用了GBuuty頂級夾棉化妝棉覺得很特別,是厚實三層設計且雙面不同材質,一面是平紋,一面是網紋,中間夾棉花,還沒使用就覺得觸感跟往常的化妝棉大不相同相當厚實。

image
我的卸妝習慣是臉部使用卸妝霜在洗澡時一起進行,但是眼唇會分開卸,所以先進行卸眼唇的動作,一起來看看Gbuuty頂級夾棉化妝棉的卸妝效果吧!
S__44294149
因為我每天一定會用睫毛膏,所以眼部的清潔很重要,同時因為這邊的肌膚比較薄,為了避免拉扯,我會使用平紋的那一面來卸妝,平紋面觸感細緻,在卸妝的時候大大降低摩擦感,就不會讓嬌嫩的皮膚破皮泛紅。唇部的部分因現在唇釉跟不掉色的口紅很多,則使用網紋那一面來加強清潔力度,避免有色素沉澱,因為網紋的設計增加了磨擦力,可以更輕鬆帶走殘妝,還能針對比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去角質,養出水煮蛋肌不再遙不可及!
S__44294146
可以看到兩面的清潔力都滿好的,我發現GBuuty頂級夾棉化妝棉在卸眼唇時觸感好柔軟舒服喔!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以前一直以為是我卸妝擦拭太大力皮膚才有點痛,原來其實是化妝棉材質比較粗哈哈。
IMG_8425
再來每天保養程序必備的就是上化妝水啦,前面有說過我買薄款是想避免化妝棉吸太多水浪費,殊不知其實太薄化妝水很容易從旁邊滴下來,所以每天都很考驗我的技術不能倒太多,GBuuty的化妝棉側邊有壓邊,所以水倒下去不會從旁邊滴出來,能夠輕鬆鎖水,加上厚實的棉花在擦拭的時候也不容易變形掉屑。

對了,我大約一周會用一次杏仁酸溫和去角質按摩鼻翼,用網紋那一面加強輔助擦拭很方便。
S__44294148
網紋那一面還有個妙用,上眼影的筆刷不可能每天清洗,意外發現直接在這上面清潔超方便的,不會有棉絮沾黏,網紋又能輕鬆帶出筆刷上的餘粉。
S__44294150
一包裡面有200張,而且是夾鏈袋設計拿取滿衛生又方便的,喜歡放浴室的人也不用再擔心紙盒會受潮。
S__44294151
GBuuty頂級夾棉化妝棉打破我對於厚款會浪費保養品的迷思,而且一張化妝棉可以達到兩種功效,卸妝、去角質一張完成,幫臉部升級配備的感覺真好,分享給大家。
S__44294154
現在輸入優惠代碼CANDY199
就可以用甜甜價把Gbuuty頂級夾棉化妝棉帶回家,優惠只到10/31
這邊可以買的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