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滴滴來說,每天的卸妝洗臉不只是在於清潔臉部,更是我保養最重要的序曲,一個潔顏產品好不好用足以大大影響我的心情。不知道大家都習慣用洗面乳還是洗臉慕斯呢?通常我都是交替使用比較不會膩,一直到我開始使用洗臉機後,我突然變得很不習慣目前手上在用的洗面乳。

怎麼說呢?因為洗臉機滿需要有豐厚的泡泡去帶動清潔肌膚,效果會更好,而上一瓶慕斯用完後,為了消滅庫存只好先把家中的洗面乳用掉,不然怕會過期呀!但無論怎麼左搓右搓泡泡總是只有薄薄一層,真的很難搭配我的洗臉機,決定把洗面乳丟給老公解決,我另外又使用了新的The Wings  | sunny you 柚香精油慕斯 ,是一款標榜可以洗卸合一的奈米毛孔潔淨露。
S__45277193
拿到手的時候,瓶身手繪風插畫頗吸引我的目光, 陽光明媚的景色看著令人覺得和暖舒暢,不會過胖的瓶身握在手上的感覺也很剛好,覺得體積滿輕巧的,於是趁著月中去高雄小姑家玩時,我就帶著這瓶一起旅行了。
S__45285379
The Wings這個品牌是無動物實驗的純素友善產品,相信潔膚是最好的保養,因此相當著重在開發各種族群使用的潔膚產品,光是我在網站看到的種類,不管你是哪種膚質,或是想要一瓶就能全身皆可用,都可以滿足找到你想要的。
S__45285382
強調不過度清潔皮膚,越簡單、越單純的潔膚步驟,反而對肌膚是最好的保養,而不傷害皮膚又要充分洗淨皮膚,關鍵在於皂的起泡程度,所以The Wings在研發產品時,也相當重視泡泡的滲透力、彈力及潤滑力。
S__45285384
考量到現代人忙碌,只有休假時才有機會走出戶外,所以特別將香氛納入設計要素,洗淨同時沉浸在大自然的芳香,在家也可享受短暫的放鬆片刻。我所使用的奈米科技潔淨露系列更是添加高比例天然精油。 

有了洗顏慕斯之後,輕輕一壓,濃密的泡泡就在手中,你們看擠出來的泡泡有多澎彈,我用洗面乳根本無法搓出這麼多泡泡。
S__45277198
精油香氛在嗅覺上是非常明顯的,感覺品牌也很重視使用著的嗅覺沉浸體驗,這款主要香味是迷迭香以及薰衣草,附帶一些葡萄柚果香增添清新感 ,在洗臉的過程中,為忙碌而疲勞的一日帶來舒緩。以往用過他牌的洗臉慕斯,在抹開的時候會覺得泡泡有一種水水的空洞感,可是這款sunny you 柚香精油慕斯,在洗的時候泡泡真的好細緻好綿密!而且在臉上化開時泡沫非常的柔順。
S__45277195
如果只上很淡的底妝,可以壓出泡泡先不沾水直接抹在臉上,就像洗臉一樣的方式就可以輕鬆卸妝,洗後臉部不乾澀緊繃,而且覺得很夠乾淨了喔!不過如果是對一些眼部彩妝、防水睫毛膏或是唇彩等,建議就還是先使用眼唇專用的卸妝品,再用這款洗卸慕斯做全臉清潔。
S__45277197
開始恢復使用慕斯洗臉之後,終於才又覺得鼻頭的毛孔有清洗乾淨的感覺,皮膚摸起來的滑嫩感真的會想開心大叫,sunny you 柚香精油慕斯的主要基底就是扎扎實實的冷壓橄欖油,清潔力高卻又溫和不乾澀,就算沒有立刻擦乳液,臉上也不會有緊繃感。
S__45277196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是一款成份天然溫和的潔顏慕斯、保濕效果佳洗完不乾澀緊繃、精油香氛讓嗅覺沉浸放鬆身心,同時又兼具淡妝可洗卸合一,外出旅行的話可以帶著洗臉、洗手、洗身體一瓶搞定多功能使用,推薦給大家。

The Wings官網
Pinkoi也有賣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