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下的每一分錢都是現賺,認同嗎? 跟著步驟做!東森幣讓你領好領滿!

第一關:下載ETtoday新聞雲

image

點選右下角的"會員中心""立即登入"首次使用要先"註冊"成為會員
imageimage

接下來完成"新手任務"先拿350元東森幣,綁定東森購物會員帳號後,在新聞雲裡的東森幣餘額會直接同步連動喔!超方便的!
image

接下來每天只要"登入"就會先送你5元東森幣,每天都有

image

然後瀏覽一篇新聞就送一元東森幣。這邊會以5篇為一個單位給5元,一天最高給50元,分享最多一天給5元。

image

所以每日任務有完成的話基本一天可以賺60元入袋,一個月光是看新聞就可以賺$1800元東森幣,反正新聞總是都要看的,不如就打開新聞雲APP看,一舉二得,左下角會顯示看過幾篇新聞,不過其實不用認真看新聞也沒關係,左下角跑完一圈大約5秒,隨手點一點也很快,使用效期長達5個月,先賺到存起來買東西時結帳可以1:1折抵,真的省很大。

image

好比說下圖這個顧眼睛的商品,原價2980用東森幣折掉$238,我就只要付$2742

image

大家有注意到圖面上有一個PV9.93嗎?那個是升級成東森的超級VIP"實習店主",就可以有額外的現金回饋到你的帳戶,不是點數,是真真實實的"錢",想知道細節就繼續往下看囉!
 

第二關

只要三步驟就可以加入東森實習店主,限時加碼送500元東森幣,保證免費,即可開始參與東森旗下所有集團分潤計畫~

(1)點下列網址或是直接掃描下方QRCODE
https://reurl.cc/D9QX5N

image

(2)打開連結後會看到以下畫面,請填寫空白欄位。(若手機門號從未註冊過東森購物會員,填寫此頁資料後,系統會同步註冊東森購物會員)

image

(3)註冊成功後會看到下列畫面
image

接著點上圖紅框框按 點這!領取東森幣

完成後,馬上可以看到東森幣500元 (東森幣1枚=新台幣1元) 是不是超級簡單!!

想知道實習店主如何自用省錢,分享賺錢請看下面這一篇文章

點我閱讀 : 東森購物實習店主|簡單三步驟升級超級VIP!保證免費|註冊會員送$500購物金


有些人會說,可是我沒有要買這麼多東西,那東森幣還可以幹嘛呢?

偷偷說,其實我家還有我的朋友們很常用免費的東森幣兌換或是抽到很不錯的商品呢!像我曾經中過價值$2000的牛肉麵,我的朋友中了一次5瓶的乳液。(如下圖)

image

image

延伸閱讀 :【省錢情報】東森購物結帳折扣碼分享 (持續更新)

imag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ttie 的頭像
    Nettie

    ☺︎滴滴的創享生活☺︎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