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33

滴滴的老公有慢跑的習慣,大家都知道跑步其實很傷膝蓋,於是熱愛網購的我也會留意有沒有適合老公減壓的運動用品,這次看到一個鞋墊覺得好像滿厲害的,問問老公有沒有興趣試用,經過他的同意後我就購入啦!所以本篇會有男模出場(哈哈哈)。

IMG_7034

這是一個可以雙面用的竹炭獨立筒氣墊式鞋墊,聽名字就覺得穿起來應該會很彈,正面就像平常鞋子鞋墊的平面,反面就很像健康步道,如果想要刺激按摩腳底穴道就可以反過來穿,那先生是要跑步的所以我們就已正面為主囉!竹炭還有吸濕排汗的功能,長時間也能保持鞋內透氣不悶熱。

IMG_7035

把老公的跑鞋鞋墊拿出來比對裁剪,他的腳滿大的所以其實我修剪的部分很少。

IMG_7031

IMG_7028

拍了一段小影片給大家看,很快就修剪好了。

如果剛好沒有舊的鞋墊在手邊,也可用商品附的尺寸表比對一下,我用舊的鞋墊直接貼著剪很方便。

IMG_7036

附上男模運動前伸展帥照一張,老公跑完之後跟我分享他的體驗,一開始對於獨立筒的鞋墊踩起來有些不習慣,但很快地他就適應,發現鞋墊的諸多優點,跑者很容易姿勢不良傷膝蓋,足亦歡的鞋墊能有效分散壓力,減少因腳踩產生的震盪衝擊跟反作用力,跑起步來會舒服很多,他有提到有些跑者會不小心用腳跟著地,他也特別測試如果是腳跟著地,因為有氣墊舒壓釋放壓力平衡,可以達到很好的保護效果,所以也很適合姿勢不良害怕受傷的跑者多一層防護罩。

試用的結果老公非常的滿意,回家直接把舊鞋墊扔了,直誇不愧是好鞋墊很值得擁有,以後外出也想換鞋墊穿出去呢。分享給大家~

IMG_7037

足亦歡 ZENTY

官方網站
FB粉專網址
IG粉專網址
LINE@ ID:@bmy2285c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