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好一陣子我們夫妻都沒有去洗牙了,之前固定半年會去一次,年中當時因為疫情突然變得很嚴重也不太敢去,工作一忙又忘了這件事,算算時間已經超過快半年了,現在疫情趨緩也比較能安心去牙醫那洗牙,打電話去之前洗牙的附近牙醫,想要預約星期日牙醫有服務的,結果櫃台小姐說要二周後才有空檔也太久,想說上網找找其它新北蘆洲牙醫推薦,找著找著發現有一個平台叫做牙醫小幫手,好奇之下就點進去看看。
imageimage
發現這是一個可以預約全台灣有在這個平台刊登資料的牙醫師平台,還挺不賴的,自從手機換電信公司,合約沒有贈送市話通話優惠後,我就很希望所有的店家都能有線上預約的功能,不用再打電話進去,有時候也不好打又不好預約,浪費時間又浪費電話費。
image
搜尋看看新北蘆洲洗牙推薦有那些牙醫師,跳出來的醫師有20幾位,不算少,也可以從上方選單再搜尋其他的新北牙醫推薦。
imageimage 
看了一些資料發現林又新醫師的評論滿高的,整體看起來的形象也不錯,就點進去看了一下資料。在平台頁面上可以直接觀看所有的評論,也可以點診所名稱會跳出該診所的詳細資訊,包含地址、電話那些。
imageimage
通常我在找店家資訊時,一定會看評論,雖然說有可能還是會因每個人體驗的感受有不同評價,但是對我來說還是滿重要的一個參考指標。

在選擇牙醫的部分,因為老公從小就滿怕看牙醫的,之前我們到歐洲蜜月的時候,不巧他牙痛犯了,痛到整晚睡不著一直抽痛,我們還去藥局買了很貴的止痛藥(國外的藥真心貴><),好不容易回台灣後他馬上去拔牙,我才說服他每半年一定要定期洗牙檢查,但他每次還是會很緊張,甚至醫師還先幫他打麻醉才能洗牙,並且還分成二次去各洗一半,所以我一直也很希望可以再找到能安撫老公的牙醫師,讓他不那麼緊張,所以這次在挑醫師的重點也是幫老公找到溫柔牙醫師。
imageimage
瀏覽後發現滿多人洗牙推薦林醫師很溫柔,洗牙不會痛,覺得可以讓老公試試看,就決定幫他預約了。約好時間後,頁面上有一欄可以先告訴牙醫師的話,我先幫老公備註『洗牙會很緊張』,讓醫師先有一點心理準備哈哈,希望老公這次去能夠再更放鬆,越來越不害怕洗牙。
imageimage

整個線上流程操作下來覺得是一個還不錯的體驗,你們也可以試試google【牙醫小幫手】快速尋找並預約心儀的牙醫師唷!
牙醫小幫手官網
新北牙醫都在這
牙痛懶人包
IG(畫風超可愛的XD)
FB粉專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