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末盤點今年做了哪些事時,意外發現今年居然一件衣服都沒有買,但是投資在自己身上的課程費用倒是花了不少..,治裝費全部換成學費哈哈哈,10月份偶然在網路上看到LGT曼陀羅禪卡占卜師,這個課程又大大引起了我的興趣,上完課之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課程的體驗及收穫。
image
這個課程本身有線下實體課及線上直播課,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可否認實體課還是有其優勢及好處,但身為電商人加自由工作者,我已經太習慣上線上課程的便利性及省去交通往返的車程,所以這一次我是選擇線上課程的方式。

曼陀羅禪卡緣起概念

曼陀羅禪卡總共77張,生活中很多數字跟7有關,例如一個星期有7天,彩虹有7個顏色等等,77張卡牌對應七大脈輪能量中心~海底輪、生殖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是以「解讀內在真實情緒,解決問題為核心導向」所設計的牌卡。
image
S__45522950

吸引我想學的原因?

本身滴滴在去年底開始有接觸NLP及催眠,一開始是因為對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行為模式感到好奇,想進一步探索與研究,學著學著發現對於生活步調緊湊的我來說,受益最多的是自己,一直以來都習慣用腦袋思考,而忽略了身體語言五感(看到、聽到、感覺到)的覺察,因為學習了課程而開啟了對自我更深的探索。

LGT曼陀羅禪卡的創辦人陳寬泰老師,本身即具備NLP及催眠的專業背景,藉由老師過去所學統整,獨創了LGT 語言引導師系統,透過語言及非語言這二把鑰匙,進到內在世界與潛意識溝通,而透過牌卡及外在的占卜師指引,協助他人找到自我內在資源的力量。
image

對於我這種很思考型的人來說,一開始接觸身心靈沒辦法很快能進入狀況,有牌卡這樣的工具,能成為一個很好的媒介,曼陀羅禪卡不像塔羅牌是以圖像來做牌卡解讀,解牌人的發想力及感知力要很強。

禪卡共77張牌,每張牌卡對應的是不同層面的『內在情緒』,以文字對應脈輪做解讀,比較偏向是引導自己或是引導對方感受情緒,發現問題 ,自己找答案。

上完課的感想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老師帶我們做脈輪單點靜心,是屬於催眠+NLP+牌卡的結合,把手放在牌上,心裡默念最需要清理的脈輪是哪一個? 我抽到的是黃色~太陽神經叢,能量中心在肚臍,所以在靜心時要將注意力放在肚臍,在過程中連結潛意識感受脈輪的顏色、溫度、形狀、大小。

過往我在催眠課程的漸進式放鬆時,注意力只放在感受放鬆,卻從未感受溫度,但這一次當我專注在那個脈輪能量中心,真的有感受到肚臍周圍有溫溫的感覺,像太陽般溫暖的橙色包圍著它,是我覺得比較神奇的體驗。
image

細看77張牌內每一張的文字情緒都不一樣,包含了正面情緒、負面情緒以及中性情緒,內在看到某張牌卡的時候,不一定都會令人舒服,不管是什麼樣的情緒,都是人生非常寫實的內在投射,雖然我們大多不歡迎負面情緒的存在,但仍需覺察原來就是這些事件,不斷的讓我們出現這樣的一個情緒,學習接納,打破那個情緒的迴圈。

不是完全把負面情緒丟掉不想感受,如此正面情緒的感知力也會模糊造成失衡,把過重的情緒釋放,把能量接回,透過轉化讓身心靈達到一個平衡的狀態。

而曼陀羅卡牌還有一個特點,結合了「脈輪」和「色彩能量」,設計很美又實用,對應脈輪能帶出主題和方向,簡單直接地探討自己現況並有調整的方向,現在每天抽一張牌做脈輪單點靜心收穫良多~
S__45522949
此外老師也教了禪卡各種牌陣,可以用來協助他人發現問題,給予指引,搭配靜心跟冥想,把這一個脈輪能量去做一個更好的平衡,很多時候個案需要的並不一定是占卜師的解答,而是透過引導,讓情緒有一個釋放的出口,能好好的放鬆療癒身心。

課程最後一個階段~曼陀羅禪卡自由書寫-清理,把腦袋放空,完全交給手上的筆帶著你,釋放藏在內心深處的負面情緒,恣意地在紙上亂畫,做一個心靈大掃除清理。

總結來說,這是一個結合占卜、轉化問題、情緒清理,自我探索的一個系統,很適合跟其他身心靈領域結合,我也開始了一場曼陀羅與潛意識對話的旅程。

關於曼陀羅禪卡7大特色

1.可用於占卜提供行動建議
2.可結合各種不同的靜心冥想
3.可結合命理、音樂、藝術、能量相關的身心靈工作者
4.透過直播或舉辦活動連結人脈
5.牌卡附贈2種對應的放鬆冥想影音
6.身心工作者可以發展自己的相關課程
7.透過牌卡自我探索解析

如果你有興趣進一步了解,可參考以下~

LGT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LGTx狂想神祕學研究社粉絲團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官方LINE@課程相關訊息連結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