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以前年輕的時候爸媽總是耳提面命提醒要記得補充保健品,仗著年輕就是本錢左耳進右耳出常常忘記,隨著年紀漸長真的對保健品有越來越愛吃的跡象,從B群開始吃到現在綜合維他命等等自己都會記得要吃,老公更是每天必吃保健品,還如同藥劑師般配給給我,快被笑死,但是也很謝謝他如此在乎我的健康,最近因為家中的保健品差不多都快吃完了,於是到iHerb這個網站進行補貨。

那我很推薦大家可以在iHerb上面買保健食品的原因,除了價格很優惠之外,選項也非常多,網頁上面對於飲食的需求,也都寫得滿清楚的,所以如果對保健食品有特殊需求的人,就很適合在這個網站購買。

image
如果你是第一次聽到iHerb這個網站的話呢,還是讓我先稍微介紹一下,首先iHerb是來自美國的電商平台,這個網站主打有機跟天然的訴求,它除了有購物網站這個平台以外,也有手機的APP,網站上面賣的東西真的非常多元,一些台灣沒有代理的知名保健品牌這邊都有,而且美國保健食品本身價錢就比較便宜、所以非常划算。

美妝保養品這邊也好逛,之前很多網紅大推的RT刷具我就是在這邊下單的,也有很多營養食品,像喜歡運動健身的人,可以在上面買到一些高蛋白粉、營養棒這些,總之真的是很好買,很多甚至價格一定會比你找代購購買還要優惠,長期下來可以省非常多的錢,而且購買介面操作很容易。

image
有些人也許會擔心海外的網站會不會有資安的問題,但請盡管放心,iHerb對個資保護極為嚴謹,是少數完全符合歐盟GDPR隱私法規的美國公司。

再來它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它的免運門檻很低,USD40免運,換算台幣大約$1200而已,很容易你就達到它的免運門檻了,寄送速度我覺得也滿快速的,這次我在8/30下單,9/4就到貨了。我可以在上面逛很久很久,先來跟你們分享我這次到底買了哪些東西好了,這次下單的全部都是iHerb自主研發品牌~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蔓越莓和杏仁耐嚼燕麥營養條,12條,每條40克

我這次買的是這款營養棒~覺得很好吃耶! 不會太甜,一口咬下去有果乾混合杏仁、花生、燕麥,口感很豐富,這類混搭堅果的營養棒是我最喜歡的,通常會在早餐或是傍晚去健身前吃一條有一點飽足感讓肚子不會太空,有在維持身材的人也很適合當作嘴饞的零食,美味又健康,每條獨立包裝外出攜帶也很方便,這口感很可以,下次想再回購其他口味試試。
喜歡的話這裡買

image

image

▎Sierra Bees, 有機潤唇套裝,8 支裝,每支4.25 克

出門的化妝包裡我一定要放的就是護唇膏跟指甲剪,這組護唇膏價格會讓你們掉下巴,iHerb會針對特定商品開放好物試用價讓你體驗,但是每個人只能限購一組,喜歡的話下次就可以提升回購率,這整組8支折合台幣才$57左右,平均一支才7元,你們說能不買嗎?

收到時立刻拍照給姊妹淘看說我要分送給大家一起享用哈哈,貼心又不傷荷包。八種口味分別是可可脂、蜂蜜、清新薄荷、石榴、乳木果油和摩洛哥堅果油、茶樹、原味、焦糖布丁,另外他們是向蜂農採購 USDA 有機認可的蜂蠟去製成的,品質很放心。我選了最喜歡的蜂蜜口味,擦在嘴上真的很滋潤也滿持久的,下次會想再回購。
喜歡的話這裡買

image

▎維生素 D3,50 微克(2,000 國際單位),360 粒魚明膠軟凝膠

我會知道並開始補充D3,是我一位閨蜜跟我分享了前長庚醫院醫師江坤俊在宣導大家補充維生素D,相關細節資料大家可以自行上網查詢及評估。但根據調查,國人很多人維生素D其實是不足的。

那要補充維生素D有三種方式:

1.曬太陽:中午的陽光才有效、曬10至15分鐘即可、不能使用防曬品。
2.食物攝取:魚類、牛奶、蛋、香菇。
3.維生素D補充劑。

好啦,重點來了,現代人尤其女生怕曬黑,不太可能中午去曬太陽還不能擦防曬吧。從食物攝取的也很有限,所以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補充保健品。那一般健康狀態的人,維生素D建議補充量如下:

0~1歲:400-1000IU/一日
1~15歲:600-1000IU/一日
15以上:1000-2000IU/一日

所以這款是2000IU在日常補充,一罐足足有360顆,我跟先生可以吃半年,另外很多軟膠囊都是牛明膠,它是採用魚明膠軟凝膠包裝,可給不吃牛肉的長輩食用。特別注意維生素D也不能過量,如果對於不確定該怎麼補充的人可以去驗血,由醫生建議補充多少濃度。僅分享個人經驗供參考,非適合每一個人,請自行尋求專業評估需求。
需要的話這裡買

image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金 C 粉,維生素 C,1,000 毫克,60 粒素食膠囊

維生素C一直是我家保健品基本成員,是最基本的身體保健食品,但我們無法自行製造,需要從食物中攝取,但現在一般人多外食,有時候蔬果的攝取量真的是不足的,所以我們會額外補充,此款是1000毫克,通常我會在早餐後補充一顆。這款的膠囊是全素者和素食者都可以食用喔。
需要的話這裡買

image

▎HealthyBiom, 女性蔓越莓益生菌,100 億 CFU,30 粒素食膠囊

大家都知道蔓越莓對女生的泌尿系統很好,之前有過太累的時候會有些微發炎或是分泌物的症狀,所以長期我也有在補充蔓越莓的保健品,此款還添加了益生菌我覺得很方便,調節腸道健康,這款因為只有30顆,所以我一次買了2瓶,這款也是素食者可食用的膠囊喔!
需要的話這裡買
image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CranBlueC,蔓越橘,藍莓維生素C,60粒素食膠囊

最後一個要分享的這款也是針對泌尿道健康買的,沒辦法,女生如果泌尿感染真的是非常的難受,所以平常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這款有添加北美藍莓+維生素 C,如果是這款我就不會在同時吃上面的維生素C了,這款一樣也是素食者可食用喔!
需要的話這裡買
image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購入的清單,iHerb網站常常在打折,所以非常建議你們可以趁在打折的時候下單,另外網站除了有折扣之外,常常會有些獎勵的部分,例如你有在上面下單之後有去留言評論的話,還會給你1美金的獎勵,會存在你的會員帳戶,還可以分享你的獎勵連結。

新用戶:通過您推薦用戶的首次下單,送出 5 美元折扣並獲得 5 美元獎勵金。
現有用戶:送出 5% 折扣並獲得 5% 獎勵傭金。

我覺得這個機制還蠻棒的,等於買一個東西,但是推薦的人跟被推薦的人,雙方都會有獎勵,另外,購買任何 iHerb自主研發品牌 產品,都可獲得 10% 的額外獎勵傭金。
到iHerb逛逛吧   有福利給你們唷! 促銷代碼:IHERB88BG

台灣/香港/澳門消費者訂單滿 69 美元(依匯率不同約台幣NT$2000)以上可享 88 折
使用次數:每帳號限定1次,不能與其他優惠併用。
促銷代碼於 GMT+8 時間 2021 年 11 月 1 日14:59前截止。

*此篇是由iHerb贊助合作文章*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