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個新歡列入我的零食清單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有二款茶飲是日本原裝原瓶直送,不含香料,無糖無色素,零熱量。跟超商的瓶裝茶飲比起來,它們不算便宜,不過如果你有在喝手搖飲,而且對茶有些挑剔講究的人,應該也會覺得很多手搖飲店的茶很容易有澀味,價格也不便宜。

這二款日本茶完全對得起它的價格,保證比手搖飲的茶來的好喝許多,連我家挑剔的老公都一試成主顧,問我在哪邊找到這麼好的茶。
IMG_9615
為什麼可以這麼好喝?
神奈川縣的丹沢/箱根山麓地區的多霧氣候和純淨的水質非常適合茶葉種植,1923年(大正12年) 日本關東大地震後,即為該縣致力發展地方特色高經濟價值農作物,所培育的茶葉深受日本國民與觀光遊客的喜愛,神奈川縣農協茶業中心採用先進的鋁罐充填技術,來保存了茶葉的明亮色澤與香氣味道。

▎日本箱根山麓紅茶
喝起來完全不澀,一般我喝外面品質不好的紅茶如果無糖很容易會反胃,這款茶完全顛覆我對無糖紅茶無法喝的偏見,讓我重新認識紅茶的清甜鮮美,太好喝了!!
IMG_7566
▎足柄茶
使用100%來自神奈川縣的優質綠茶品種的茶葉,氣味清新,具有柔和的天然甘甜味,足柄茶含有大量的總氮,可以穩定茶的質量,還含有大量的氨基酸,這些氨基酸是鮮味主要成分,外觀呈鮮綠色,色澤鮮豔,香氣高雅。
IMG_7567
一次買很多好好喝個夠,這二款日本茶使用鋁罐密封裝填,完全阻擋光線並減緩氧化速度,因此,任何時候打開喝都猶如現泡,氣味能持續鮮美!
IMG_7565
▎GreeNest軟Q天然芭樂乾/80G
蜜餞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芭樂乾,應該說我本來就很喜歡吃芭樂,這款GreeNest軟Q天然芭樂乾據說是用特殊烘烤技術,來盡量保留芭樂水分,而且無農藥化肥,也不添加人工甜味劑、漂白劑、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
IMG_7569
芭樂乾吃起來跟市售口感差異頗大,不會有那種很加工食品的感覺,吃起來很有芭樂的真實原味,果乾肉柔軟Q彈,水果香氣十足!
IMG_7571
▎Pure有機巴西莓粉
最後分享這個超級營養食物,關於巴西莓粉的由來是這樣子~巴西莓又稱阿薩伊果,是生長於亞馬遜河邊的阿薩伊棕櫚樹上。當地原住民視阿薩伊果為生命之果,勇士出征前會食用阿薩伊果來提振戰鬥力。阿薩伊果的種子相當硬,95%無法直接食用,只取5%的果肉才能做成粉末,相當不容易取得。

阿薩伊漿果又稱巴西莓,是生長於亞馬遜河邊的阿薩伊棕櫚樹上。阿薩伊果是亞馬遜河流域居民的傳統食物,當地居民視其為健康與活力的來源之一。當地原住民視阿薩伊果為生命之果,勇士出征前會食用阿薩伊果來提振戰鬥力。
IMG_7572
因為只長在亞馬遜森林裡,又不易保存,因此市面上很少有新鮮的巴西莓,大多都是加工製成的產品,因此將阿薩伊果的種子收集後送到工廠,將它轉化為粉末極速冷凍乾燥後,其營養保存效果更佳之外,也能保有食物原本的顏色。

這款Purple Pure阿薩伊漿果粉(巴西莓粉)不含糖及其他添加成分,建議每天早上或是運動前後食用一茶匙,超強的營養內容,避免觸及法規,讀者可以自行上網查詢一下,不過就單純當成食材來說也是非常好吃的,可打成果汁或是搭配香蕉、草莓、優格一起食用,也可再加入麥片及滿滿水,就是超級營養又好吃的早餐,下次老公願意幫我做水果盤的時候我在跟大家分享haha。

有興趣的讀者這邊可以買唷~

日本箱根山麓紅茶及足柄茶  

GreeNest軟Q天然芭樂乾

Pure有機巴西莓粉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