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5170706
我一直都有提到我們家有個愛吃保健品的老公,知道我一工作狂起來總會疏於照顧自己,所以總不忘固定也配給一份叮嚀我吃,但唯獨有二樣產品是我會主動記得去吃的,一個是蔓越莓補充品、一個是益生菌,沒辦法,生為女生真的有些困擾是男生無法體會的,好比說老公總是很順暢,有進有出怎麼吃都沒關係,但我只要工作一多就變的很不定時,常常肚子脹脹的很不舒服,更別提如果作息稍微不正常或是太累,不管私密保養在怎麼留意,還是很容易有不舒服的狀況反覆發生,讓我坐立不安。
S__45170709
看了幾次婦科之後,下定決心預防勝於治療,除了盡量讓作息維持平衡之外,也開始乖乖補充保健食品,上一次我在國外網站訂購的蔓越莓益生菌已經吃完了,自從把蔓越莓跟益生菌結合在一起吃之後,覺得好方便又省事,喜歡嘗鮮的個性就會再找找有沒有更好的產品,在網路搜尋關鍵字的時候,發現一款大研生醫的淨密樂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S__45170705
這個產品成功勾起我的好奇心,不是因為網頁商品介紹寫的功效多厲害,而是因為我實在對甘露糖是什麼成分太好奇了,為什麼保健品要放糖?

經過一番研究才發現是我太孤陋寡聞了(慚愧),原來D-甘露糖早已是國外爆紅的防護新寵兒,不過我想很多人對甘露糖這個成份應該也感到很陌生吧? 其實甘露糖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已有不少專家特別寫文介紹這私密聖品!
S__45170702
它是一種天然單醣存在一些蔬果類中,但含量非常稀少,當含量足夠時它的保養力會令女孩們感到驚艷,更重要的是D-甘露糖於人體中少量存在的情況下會代謝,足量時會有驚人的保護力,所以不會干擾健康調節,定期服用對女生保養是有益處的。
S__45170704
我相信妳一定聽過女生要多吃蔓越莓對吧?因為蔓越莓裡面富含了A型前花青素,它可以對私密保養有幫助,那妳覺得吃蔓越莓或是蔓越莓果汁就夠了嗎?殘酷的是如果要達到有感,大概要吃非常大量才會有幫助,但怎麼可能嘛!誰能吃下這麼多的蔓越莓?熱量直接爆表,而且好像也不是這麼容易取得,蔓越莓乾當零食倒是吃了不少哈哈,如果是喝蔓越莓果汁更慘,市售很多幾乎都不是原汁,只有10%左右而已,剩下都糖水真的很不理想,現代人這麼忙碌,一定要有效率的補充對健康有益處的產品對吧?
S__45170703
所以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從官方得到的資訊,如果網路搜尋「蔓越莓益生菌推薦」、甘露糖推薦」,滿容易看到網友及PTT的分享推文。大研生醫主打三重私密保養才夠全面,是全台唯一添加D-甘露糖配方1000mg、300倍高濃縮法國dianafood專利蔓越莓萃取物、以及100%採用全球頂尖益生菌大廠,添加2大保護私密的乳酸益生菌
S__45170707
淨密樂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是長條粉末包裝,出門隨手抓一條放包包攜帶方便,吃起來是淡淡甜味,粉末也很細緻,口感不錯,所以可以單吃也可搭配開水,但我個人還是習慣配開水速速吞下去,基本保養的話我一天會補充2包,除非那幾天特別累覺得狀況不好才會早晚各2包。
S__45170700
持續吃完一盒覺得狀況都維持的很穩定,保健食品本來就是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要自行去感受體會,對我而言身體沒有跟我鬧脾氣,就是還不錯的產品,不過當然啦,平常也要記得多喝開水,不要工作忙就忍耐不上廁所,少穿緊身褲,盡量穿著通風透氣的褲子,注意衛生習慣才是長久之策。

這邊也提供有關D-甘露糖參考資料,你們也可以看一下,滴滴僅作個人食用及資訊分享,請自行評估是否適合或尋求專業營養師及醫師的諮詢唷!

女生容易復發私密問題 營養師:私密保養不能缺「D-甘露糖」

反覆私密問題可能是你「吃錯」了!黃金守則「3吃3不吃」遠離不舒服  

因為我一直都是以預防勝於治療的心態,來執行私密日常保養(真的很討厭坐立難安的感覺),大研生醫官網有推出月扣方案,自動每月續購又不必囤貨真的很輕鬆方便,會比單次買來的便宜划算,也沒有綁約隨時可取消,我就覺得沒壓力那可以,此外也有30天滿意保證,讓人可以安心訂購試吃。
大研生醫官網

目前新加入會員有送$200購物金,不過如果點上面的專屬連結,輸入邀請碼 : 7RV46 ,就可以直接升級得到購物金500元,之後再透過你自己的專屬連結分享給朋友註冊的話,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喔!吃得不錯的話大家可以一起越吃越便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