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9487938.jpg
姊看的是年少青春回憶啊~~~

我們以前那個年代,租書店非常盛行,滴滴幾乎三天兩頭就會去報到,看看喜歡的漫畫小說有沒有新書上架,隨著時代的變化及電子書的崛起,現在傳統租書店似乎也不常見了。

偶然間發現亂搭租書網,隨意逛了一下發現裡面就有超過50,000冊漫畫、小說能夠租閱,亂搭租書網來自於日本最大的電子書城 Renta!(renta.papy.co.jp) ,不論何時何地 24 小時只要有網路,都可以連上線購買或租到喜愛的漫畫小說,真的是超方便的!
2.JPG

作品種類非常多元,像是TL 輕熟女/BL 耽美/紳士/少女/少年漫畫/原創漫畫/言情小說/輕小說/動畫/寫真書等等,分類很清楚,所以滿快就能找到自己想看的書。

最低只要10元起就可以輕鬆租,租借的書就會在「我的書櫃」內,還可以依照到期日或是更新日等等去做排序,而租閱期限到期後,系統會自動將租借的書籍歸還,不像以前去傳統租書店時,手上抱一堆書又重又累,不小心忘了還書還被罰逾期金超傷荷包的。
1.JPG
網站設計介面簡單易瀏覽,就算是新手也能很快熟悉,在亂搭租書是要先購買點券,再用點券租書,使用信箱或是社群帳號,輕鬆就可以加入會員。

會員每天都可以簽到累積積分換點券,亂搭日(每月6號)不限儲值方式,儲值200點券面額即額外贈送300積分,儲值越多送越多。
8.JPG

一開始吸引我在網站停留下來的原因,就是有限時免費漫畫可以看,有些是會員無條件就可以免費看一冊,有些是儲值可以免費看幾冊。
3.JPG
▼愛看小說的,亂搭上也很多可以選擇
9.JPG
亂搭租書網不用額外下載APP,不管用筆電、平板、手機,隨時隨地想打發時間,連上網就能閱讀十分方便。
S__49487936.jpg
亂搭上除了會員每天都有免費作品可以看,每一冊作品都有開放試閱,租書前可以先看畫風、劇情是不是自己喜歡的,不用怕會踩雷。
擷取.JPG
像這本『初次見面你好,請跟我離婚』,書名很特別引起我的興趣,但我也是點了好幾冊的試閱,確定是我有興趣的才租來看。(租閱連結點我)
5.JPG
閱讀介面可以依據你使用的載具來選擇單頁、雙頁翻頁,也可以放大縮小,像我用筆電看時,就用雙頁看,全版面看起來很過癮。
S__49487934.jpg
個人喜歡像這種可愛甜美的畫風,故事是從女主角跟10年來素未謀面、僅是名義上的丈夫要求離婚而開始的愛情故事,跟一般男女的戀愛過程大不相同。

劇情鋪陳很有條理,女主角很有自己的個性,尤其男主角看起來外表酷酷,毫不在乎的樣子,內心卻有柔軟的一面,細心照顧生病的女主角,溫馨浪漫的劇情吸引我一直看下去兩人會如何發展呢?
4.JPG
圖片來自:亂搭租書網 tw.myrenta.com

另一本『新常態』,劇情很跳脫一般漫畫情節,完全就是以新冠疫情所發想出來的內容,很對應這時代的話題,如果到我們的下一代從小口罩就是日常的一部分,不能以真面目見人,感覺有點悲傷呢! 希望疫情快快結束!

情竇初開的青少年男女,面對口罩下容顏的好奇與新禮儀規範的界限拿捏,在心境轉折上描述得很細膩,是一部有劇情有內涵,畫風清純的好作品,很期待續集。(租閱連結點我)
6.JPG
7.JPG
圖片來自:亂搭租書網 tw.myrenta.com

這麼便利的線上租書網,不但每月有特別精選,全台獨家搶先上架作品可搶第一時間嚐鮮唷! 還能注意到很多不小心錯過的書籍,更酷的是看完漫畫/小說意猶未盡的話還能看動畫唷!
S__49487937.jpg
睡前躺在床上用平板看幾冊漫畫超放鬆享受的! 亂搭租書網是全台唯一日本出版社獨家正版授權,漫畫小說天天更新,網路可能充斥盜版,呼籲大家還是要注重智慧財產權,創作者其實很辛苦,如果支持作者,就請支持正版的電子書網站。 

前往亂搭租書網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