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命運嗎? 一直以來我不是個熱中算命的人,一方面是很怕聽到算命老師說出什麼不好的論點,我很清楚我的個性會往心裏去,一方面也是希望自己能對人生負責,去創造更多的可能性。不過人生嘛,難免還是會有感到困惑的時候,如果有一個貴人能幫你釐清狀態,讓自己的心更清晰是很值得珍惜與感恩這樣的福氣。

最近因自身的狀態試圖在尋找一些脈絡時,找到了黎庭老師,也發現滿多人推薦,此外發現老師有出書『學紫微斗數:遇見更好的自己』,看了一些老師的介紹覺得是自己喜歡的風格,就預約了諮詢想好好了解一下自己的命盤。

金石堂2
(圖片經老師授權同意使用)

因為疫情的關係,盡量避免人群接觸的機會,於是預約時我問老師說能否用線上諮詢,老師說沒有問題,並且先請我提供國曆與農曆的出生時間,幫我製作專屬命盤,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父母有時候跟我們說的出生時間都是講一個大概,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正確的出生時間,可以去戶政申請調出生證明,一張10元而已,既然要算當然要有正確的時間才能更精準。

幾天後到了約定的日期,老師先將我的命盤傳給我,接著用LINE語音通話跟老師交流。

image

對於完全沒接觸過紫微的我剛拿到這張命盤時真的完全看不懂,剛開始聽老師解說時因為太專業了,一度也有一點迷失要看哪裡,但是很快地透過老師循序漸進的解說,我越來越進入狀況了,一開始老師會先解釋命盤中一些解盤重要關鍵字,例如,祿、權、科、忌,所代表的意涵,並且用很淺顯易懂的白話文讓我知道它們代表的是催化劑的概念,跟各主星結合會產生一些物理變化,幫助我在後面的聆聽可以更能意會。

我之所以選擇紫微來看命盤,是因為它跟西洋占星有些相似,一樣都是12宮位,有系統跟邏輯的分析去說明各宮產生的影響,本身我的姐姐也是一位精通西洋占星的老師,我在聽黎庭老師解說命盤時,真的彷彿在聽東方占星的感覺,只是從上升、月亮、金星、火星轉變成天同、太陰、武曲等等,心裡也很是讚嘆紫微的奧妙之處。

這場命盤解說老師與我的交流大約進行一個小時,不得不說,無論是個性,事業、感情、老師說的都很準耶!

像老師說我對跟賺錢有關係的事物都很熱中學習,執行力強,但要避免太操勞,而且因為對很多事物都有興趣,要避免太發散,才不會焦點太多把自己搞得很勞累,身心不平衡...天啊!超有共鳴的,我確實這幾個月有醒覺一天就24小時,不能什麼都想要,開始學會收斂項目,原來我的命盤真的有這種特質被老師看穿哈哈,還好我自己也有覺察此點正在調整。

老師講話很溫柔,說起話不急不徐很有耐心,而且我最欣賞老師的地方是,她會告訴我凡事都是一體兩面,給予很正確的觀念,目的都是讓我更了解自己的優勢跟可以更好的方向,不會妄下定論說你這樣就是不好,也不會推銷什麼開運商品,就是幫你解惑,像老師說的,多了解一點自己有什麼、沒有什麼,是為了遇見成就更好的自己。

0001-3856467976

以上就是我的紫微算命初體驗,是很愉快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因為沒去現場又想分享給大家所以跟老師要了一些照片來紀錄寫文。現在疫情期間可以用LINE線上解盤,透過以下方式聯絡老師~

黎庭紫微寶房: 

FB粉專
IG
電話:0987312679( 若沒有及時接聽,請稍後等老師回覆 ) 

image

如果比較想去現場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3號8樓819室 (多普林商務中心找819室)

行天宮捷運2號出口左轉,民生東路再左轉,第2棟即是,出站後走路只需3分鐘。該棟1樓為華南銀行

111777

1616947798-3381782534-g_n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