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92.JPG
香氛,在滴滴的美好居家生活中,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過去像是香氛棒、香氛袋、香氛蠟燭等等..都曾買來體驗,發覺在使用上總會有不盡理想的地方,像是擴散範圍太小、香氛太快失去香味、蠟燭有安全疑慮...。

因家姊本身具備精油專業背景,讓我近年來開始愛上使用天然精油擴香,享受更純淨的香氛,更有幸在使用精油的啟蒙路上,能受到姊一些提點。

這次想跟妳們分享,我在herbally草本真情官網,找到了心儀的擴香儀,不但可在家中隨處移動使用,更可以在小旅行的開車時光中,沉浸在舒服愉悅的香氛氣息裡。
S__50831407.jpg
官網上有許多造型漂亮的款式,多是插電款,如果你本身有特定置放的擴香空間,非常推薦可以挑選,不過我選擇的這台插畫家Javier聯名【旅行】精油擴香儀,是鋰電池無線設計。

主要是看上它機身輕巧移動方便,充飽電我可以隨身帶著走,擺放在我身處的空間,不受『線』的束縛,且阿根廷當代藝術家Javier童趣的插畫風格很是喜歡,外觀銀灰色的金屬光澤也相當有質感。
IMG_7788.JPG
IMG_7786.JPG
官網一併挑了三款搭配擴香的複方精油,分別是許願精靈、幸福天堂、橙香花語
IMG_7791.JPG
herbally草本真情的擴香儀套組是有附滴管的,方便取用精油滴入擴香瓶
IMG_7764.JPG
官網有建議精油每次用量為20滴,約可使用2小時,不要添加過多的精油,因為精油與空氣長期接觸會導致精油氧化或濃稠度變高導致噴頭阻塞。
IMG_7765.JPG
這台擴香儀適用15坪以下的空間,本身有4段噴霧強度,可依空間大小調整,且內建時控功能,每擴香2分鐘會休眠1分鐘,循環2小時就自動關閉,我特別喜歡在睡前打開擴香儀,讓整個房間充滿紓壓的幸福香氛,安穩的睡著~
IMG_7762.JPG
外出旅行時多是長途開車,我會帶上擴香儀,漫漫車程中有香氛陪伴是很幸福的事! 
IMG_8180.JPG
精油擴香儀原理是利用高壓氣泵產生氣體壓力,以空氣當做介質進行擴散,並利用氣流將精油分子推散於空氣中,擴香的速度極快。

最大好處是不須加熱、不須加水、香味出來就是原始的精油香氣,不會被稀釋、也不會變質,讓精油以最原始的狀態讓人體吸收,進而達到天然植物精油的最佳效果。
IMG_8181.JPG
三款精油的香味~

許願精靈~主要成分是玫瑰天竺葵、檸檬、大西洋雪松,帶著花香卻又清新香甜,輕快乾淨的木質香氣,非常適合在需要醒腦、聚焦思緒時使用,我喜歡在電腦工作時使用這款。

幸福天堂~主要成分是快樂鼠尾草、甜橙、花梨木,是木質調帶點甘甜的橙香味,通常在睡前使用,讓我到非常放鬆好入眠。

橙香花語~主要就是橙花及柑橘類純精油,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橙花較為濃郁突出的香味,又帶有柑橘的清新甘甜,香而不膩,連先生也喜愛。

有關精油香氛的更多知識也可以參考
herbally草本真情香氛專欄
IMG_7787.JPG
在官網有看到其他的香氛小物也入手來試試看,這個是精油滾珠瓶,可以當隨身香水使用,我選了古典玫瑰清新提神這二款。
IMG_7773.JPG
有附收納的絨布袋,外出多一層保護~
IMG_7777.JPG
古典玫瑰–保加利亞玫瑰、玫瑰草、玫瑰天竺葵組合而成的迷人香氣,我實在太喜歡了! 鋼珠頭滾珠設計,出門在外方便隨時補擦療癒自己,身上也散發淡淡香氣,無論是自己或身旁的人都感到很舒服愉悅。
IMG_8184.JPG
有時難免會有精神不濟、昏昏欲睡的時候,我會用清新提神這隻滾一滾太陽穴及肩頸,清爽舒服的氣味讓自己能提振精神挺不錯的。
IMG_8185.JPG
最後分享的是這支玫瑰精露,其實就是玫瑰花水~
IMG_7782.JPG
我滿常以玫瑰花水來當化妝水使用,玫瑰精露是蒸餾新鮮玫瑰花時的副產品,當中除了有些微的精油成分,也有很多其他珍貴成分,很容易被皮膚所吸收,用來濕敷的話,保水潤澤肌膚的效果令人滿意。
IMG_7783.JPG
IMG_7780.JPG
除了肌膚,也可以噴於頭髮滋潤,對乾燥肌及受損髮質的我來說,玫瑰精露用途廣,吸收率也較佳。
IMG_7784.JPG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給你們的香氛好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選購唷!
herbally草本真情官網
IMG_7789.JPG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