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咖啡店,在家隨時就來一杯吧!|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
咖啡的癮,只有愛喝咖啡的人才懂!

一直以來,每天早晨喚醒我們夫妻倆精神的~就是先沖一壺咖啡再說! 這麼多年雖然每天都有喝到至少1~2杯黑咖啡,但似乎已滿足不了我們,常常都想去咖啡店喝濃郁香氣的義式咖啡。

每天都想擁有這樣的幸福,於是有了把自己家變成咖啡館的想法,最終Gevi家用咖啡大師組合|抗靜電錐刀磨豆機 + 半自動義式咖啡機,就進了我們家來服務啦!

影片開箱

光看外型這麼美,就知道為什麼這組義式咖啡機是滴滴的菜了! 且米白色高雅大方,放在家裡不使用時也是完美的擺設展示。
不用去咖啡店,在家隨時就來一杯吧!|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Gevi系列產品向來獲得許多人口碑好評,過往在台灣卻只能透過跨境買水貨,也有無法保固的風險,因為如此,滴一直不敢貿然下手。

終於~有廠商願意引進台灣,提供完整售後服務與保固,畢竟一組機器不便宜,總是會期待可以買的放心,用得安心。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Gevi 家用咖啡大師|抗靜電錐刀磨豆機

第一次使用這種錐刀型磨豆機,很想知道磨豆的表現如何?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咖啡粉的湯匙直接崁在磨豆機蓋內,要用時就可以取出,完全省去收納的困擾。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多達35階研磨粗細,想喝ESPRESSO、美式、法式都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族群。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研磨方式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設定杯數1~14杯,通常我會選擇一次磨2~4杯,當天現磨現喝最新鮮。
二、設定研磨秒數1~60秒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研磨咖啡豆時可以直接進入咖啡粉盒,不但可以避免咖啡粉四濺,取出後蓋上蓋子就是咖啡粉保存盒不易受潮,對於不喜歡每天磨咖啡豆的人來說超方便的! 

錐刀磨豆機磨出來的咖啡粉是呈顆粒狀,跟刀片式磨豆比起來,錐刀與咖啡豆產生的磨擦熱少,能更加的保留咖啡油脂和香氣,磨出來的咖啡粉顆粒也會比較均勻。

因為若咖啡豆磨的不均勻,咖啡的苦味、酸味和雜味濃度會不均,喝起來反而會混雜不協調,所以說磨豆機的好壞,在沖煮咖啡過程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也可以直接放上手柄套件現磨咖啡粉~

以往都會被先生磨豆子的聲音吵醒,機器超大聲,但Gevi抗靜電錐刀磨豆機只有70分貝算是相對安靜許多,讓我現在早晨都可以多睡10分鐘XD.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取出後放入粉垂轉半圈,咖啡粉輕鬆就壓平了,

粉垂上方同時也是一支可舀咖啡粉的杓子,一匙就是一杯的量剛剛好。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Gevi 家用咖啡大師|半自動義式咖啡機

有了Gevi 家用半自動義式咖啡機,要製作一杯咖啡真的很簡單,首先咖啡機後方水箱先加水~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開啟電源後等待熱機,同時咖啡機上方還兼具暖杯的功能。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四個按鍵順序分別是~

電源、單杯/短杯、雙杯/長杯、奶泡蒸氣棒功能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Gevi 家用半自動義式咖啡機配有獨家外顯示壓力表,從開機開始就會偵測可製作咖啡的壓力值區間,讓你在製作濃縮咖啡時精確掌握理想萃取範圍壓力值,就算是新手,也能依靠聰明的機器煮出如專業玩家般的專業咖啡。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放上手柄選擇咖啡製作容量,接下來只要等待25秒左右時間萃取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長短杯皆可以依照需求放入,覺得喝不過癮也可以用長杯一次製作出兩杯容量。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出孔有2個,所以也可以同時放入2個濃縮咖啡杯製作2杯espresso。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一杯義式espresso熱咖啡就完成了! 操作真的有夠簡單!

Gevi半自動義式咖啡機,與同等級他牌最大不同之處,機器是採多點注水浸潤咖啡粉後,經過20Bar穩定高壓萃取出來,咖啡底蘊十足,口感濃郁醇厚。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以前偶而想喝拿鐵,就會加入牛奶,但常加入冰牛奶後,就不是我想要的咖啡溫度了,總是不太對味,有了奶泡蒸氣棒,隨時都可以有方便的加熱奶泡。

曾經上過一堂咖啡拉花體驗課都沒機會再嘗試,現在有了奶泡蒸氣棒也可以練習拉花了,雖然目前還是不大成功,但可以慢慢練嘛!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熱騰騰現煮的拿鐵完成了~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閱讀時光最適合來一杯咖啡提神醒腦,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

使用心得

原本的世界裡只有美式,一直很懷念去義大利時喝的道地義式咖啡,沒想到現在不用出門,自家就可以有咖啡店等級的享受,而且比我想像中簡單好上手很多,加上配件全都可以輕易拆開沖洗,自然就不會覺得覺得麻煩,會想天天使用。

我們不是專業咖啡師不厲害沒關係,機器聰明厲害一樣可以有高水準表現! 不得不說義式咖啡的香醇喝起來就是不一樣,真的幸福感升級! 投資一台放在家裡很值得!

如果你也正在找一台新手就能輕鬆入門的義式咖啡機,把握現在嘖嘖早鳥優惠唷~

任何時刻在家想來一杯咖啡時|我用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Gevi 家用咖啡大師組合|抗靜電錐刀磨豆機 + 半自動義式咖啡機

 

 

 

 

 

arrow
arrow

    Ne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